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壽星飆7.1局無安打 無緣1項百年紀錄(影音)

2021/06/05 14: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先發投手佩洛塔(Freddy Peralta)今天迎來25歲生日,面對響尾蛇登板繳出7.1局無安打的好投,率隊以5:1贏球,他也收下本季第6勝。

佩洛塔2018年的大聯盟初登板正逢母親節,當時他5.2局狂飆13次三振,成為聯盟史上第5位首度登板就能送出13K的投手,為這個特別的日子送上紀念。今迎來25歲生日,佩洛塔前7局僅送出2次保送,未被敲任何安打,原本有機會挑戰一項百年紀錄。

在大聯盟歷史中,僅有一位投手曾在生日當天投出無安打比賽,由老虎隊的穆林 (George Mullin)在1912年7月4日當天投出,自此之後就再也沒有投手在生日這天達成此項壯舉。

佩洛塔前7局演出無安打比賽,只惜8局一出局後先保送瑞迪克(Josh Reddick)、隨後又被阿米德(Nick Ahmed)敲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無安打破功後也立即被換退場。



接替上場的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因高飛犧牲打讓響尾蛇破蛋,這分必須記在佩洛塔帳上,總計他今天登板7.1局飆出9次三振、3次保送,被敲1支安打,失掉1分,進帳本季第6勝,賽後防禦率2.25。本季至今12場出賽,36.9%的三振率僅次於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 )。

佩洛塔今演出7.1局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