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滿壘無人出局拆彈成功!大谷翔平珍貴第2勝要感謝他(影音)

2021/06/05 12: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繳出6局僅失2分的好投收下本季第2勝,除了火力支援外,最要感謝的人當屬當家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他在8局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上場化解失分危機,成功為大谷守住勝投。

大谷翔平今先發面對水手,登板6局僅挨4安失掉2分,飆出追平本季最多的10次三振,且沒有任何保送,退場時天使以3:2領先,他是勝投候選人。

天使在大谷退場後未再得分,且牛棚投手邁爾斯(Mike Mayers)在8局登板一上來就連續被敲兩支安打,隨後再保送克勞佛(J.P. Crawford),讓水手形成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得分機會,天使只能提前換上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

伊格雷西亞斯一上來先讓海尼格(Mitch Haniger)擊出界外飛球遭接殺,隨後連飆2次三振,包括3球K掉第四棒弗朗斯(Ty France)結束該半局,退場時他也高舉雙手指天,相當振奮。

伊格雷西亞斯9局續投,演出三上三下、飆出2次三振,總計今登板2局無安打飆出4次三振,展現終結者臨危不亂的強心臟,幫天使守住1分差勝利,也助大谷翔平拿下本季第2勝,他則收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

伊格雷西亞斯8局滿壘無人出局上場救援無失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