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波辛傑斯變遊魂 遭諷接手P.喬治難聽封號

2021/06/05 12:50

波辛傑斯(左)。(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身高221公分的獨行俠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在東部首輪季後賽第6戰繼續當遊魂,單場只有7分、5籃板貢獻,未能助隊一臂之力結束系列賽,只能祈求搶七大戰盡快回神,證明價值。

波辛傑斯本季例行賽可貢獻20.1分、8.9籃板,今年季後賽盼能一展長才,殊不知,他得分大幅縮水至每場12.7分,近兩戰合計更只有15分、11籃板貢獻,根本完全不像球隊的「二當家」,讓東契奇(Luka Doncic)背負巨大壓力。

波辛傑斯今在關鍵之戰全場7投3中,得分效率不佳,還有球迷戲稱,他根本可以接手P.喬治(Paul Paul George)去年「Pandemic P(流行病)」的綽號,暗諷他的表現奇遭無比。

P.喬治因上季季後賽表現疲軟,不時被調侃季後賽進入跌停模式,完全無法撐起大場面,不過,他今天有20分貢獻,系列賽迄今6戰每場都突破20分,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稱職扮演快艇得分雙箭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