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球迷控「用油作弊」 達比修公開否認2點回嗆(影音)

2021/06/05 13:59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昨天5.1局失2分好投,奪下本季第6勝,還有超過150公里的超大幅度位移二縫線,相當引人注目,賽後遭部分球迷質疑用油作弊,達比修有今天公開回應:「我沒有用。」

雖然職棒規定能用松脂粉袋止滑,不過棒球規則禁止投手在球上沾異物。達比修昨天賽中用手指去沾手套內緣三次的影片在網路流傳,網友指控他明目張膽使用能讓球更會跑的物質,對此達比修今天在推特回應:「我已經說過好幾次,我從來沒用過松膠油。」

還有網友質疑達比修所有球種的轉速從2019年的每分鐘2517轉,到2021年提升至2678轉,對此達比修回應:「單純是因我現在投比較多轉速高的滑球、卡特球了。」

「順帶一提,如果我有用能增加轉速的物質,四縫線轉速能經常超過3000轉吧我想。」達比修表示。他本季防禦率至今只有2.25,表現相當安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