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有1大突破 美媒:天使一直夢想著

2021/06/05 13:39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對水手隊擔任先發投手、打第二棒,主投6局僅失2分,飆出平本季最高的10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收下本季第2勝,美國媒體「洛杉磯時報」認為,大谷翔平持續進化到另一個層級,這也是天使渴望看到的。

大谷翔平今天投76球,有50顆好球,最後14名打者解決了12名。美媒認為,他不只是「丟球」,也會「投球」了,最明顯的是他生涯首度沒有投出保送,「這正是天使隊長久以來夢想的,他能將球控在好球帶,丟出超過95英里的球,然後用速差和變化球造成破壞。」

美媒指出,大谷翔平今天平均快速球球速94.5英里(約152公里),雖然仍低於他的賽季平均,但比起前幾場已經有提升。指叉球讓對方揮棒9次,8次揮空,卡特球有超過三分之一造成揮空和取得好球,還能在前段球數用滑球和曲球。

大谷翔平在季初時常常在第六局用球數暴增,缺乏控球能力為他帶來很大的麻煩,美媒指出,他本季前4場先發,平均每局都要投出1次保送,最近23.2局只有7次保送,說明他進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