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紀念高球賽》潘政琮單日拚完33洞晉級 解釋離譜三柏忌原因

2021/06/05 14:07

潘政琮。(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GA紀念高球賽首輪因天氣不佳,台灣好手潘政琮只打3洞就停工,讓他今得一口氣拚完33洞,兩回合繳出平標準的144桿,並列43名,也成功晉級決賽。

PGA紀念高球賽首輪因雨數度中斷,最終有超過一半的球員未完賽,潘政琮也只打了3洞,今他先打完首輪最後15洞,卻敗在第18洞,他大爆桿吞下3柏忌,喪失原本優勢,總計單輪繳出4博蒂、3柏忌、1三柏忌,以74桿繳卡。

潘政琮臉書也在回文中解釋:「首先,今天地很濕,開球出去以後落地球上面都是土,所以距離不好掌控,而18洞旗桿插的地方很靠近果嶺前緣,如果想要打的很靠近,只要差一點點就會回滾回來,然後就一直想要打靠近,就一直回滾回來。」

潘政琮次回合從後9洞出發,第17洞吞柏忌,但第18洞未再發生悲劇,以平標準桿坐收,轉場後表現加溫,他在第5洞成功獵鷹,另外第7洞也進帳一鳥,揮出70桿。

由於天色昏暗,還是有部分選手未完賽,不過潘政琮以兩輪平標準桿表現過晉級線,至於美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兩輪都揮出6字頭成績,總計136桿,暫時排名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