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守護神上演鷹俠秀 大谷:只要坐著看戲就好

2021/06/05 15:10

伊格雷西亞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主投6局失2分,自2018年再度於天使主場摘下勝投,最要感謝的人是在8局只領先1分、無人出局滿壘時提前打卡、最後守成的終結者「鷹俠」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大谷賽後稱他「鷹俠秀(Iggy Show)」。

根據《美聯社》報導,大谷表示:「一旦Iggy來到場上,就是鷹俠秀,我只要好好坐在板凳席看戲。在有壓力的場面他是如此閃耀。」

大谷今天只投76球就退場,賽後大聯盟官網報導,天使教頭梅登解釋,第6局就已明顯看出大谷疲態,才決定換投。大谷也表示,球速掉了、變化球變沒那麼銳利,可以接受被換下,但是原本想自己一定得投到7局。

大谷今天沒有送出任何四壞球保送,是赴美以來20場先發首次,而送出10K則是生涯第4度達成單場雙位數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