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炒掉教練 里拉德點名人選:他是我要的人

2021/06/05 15:03

拓荒者主帥史托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拓荒者在西部首輪季後賽以2:4不敵金塊,球團宣布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分道揚鑣,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說出自己心中的理想人選,他希望湖人助教奇德(Jason Kidd)能接任。

史托茲自2012年執教拓荒者,已連8年帶隊闖進季後賽,今年成為近5季第4次一輪遊,如今換帥不再是傳聞,而是成為既定事實。

《ESPN》報導,大范甘迪(Jeff Van Gundy)、籃網助教丹東尼(Mike D’Antoni)、快艇助教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都是可能人選。

《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則爆料,里拉德已點名奇德接手,他說:「奇德就是我想要的人。」他也補充,里拉德和奇德都出身奧克蘭,不僅如此,奇德也有再出任總教練的意願,畢竟他過去也帶過籃網和公鹿。

奇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