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連3戰大爆發! 感言卻讓日球迷心酸了

2021/06/05 15:06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今天在二軍出戰西武獅,4次打擊三度上壘,還有2支安打,連續3場在二軍大爆發,他的感言卻讓日本球迷心酸。

陽岱鋼今天擔任開路先鋒中外野手,第一局就敲出安打上壘,3局下在増田陸敲出三壘安打後,陽岱鋼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打破鴨蛋。

6局下,陽岱鋼又選到保送上壘,幫助球隊開啟3分大局,總計4打席2安打1保送1打點,打擊率.265。陽岱鋼在3局敲適時安打後表示,「増田陸做給我的機會,很開心能打出第一分,我會繼續保持謙虛,努力下去。」

這段感言讓日本球迷大喊心酸,有網友直接轉貼陽岱鋼訪問指出,「被冰在二軍無法展現身手」、「陽岱鋼好可憐」、「陽岱鋼竟然說出了謙虛這個詞」

巨人隊今天宣布將表現不佳的外野手丸佳浩下放二軍,頂替他的人卻非最近在二軍前2戰狂敲3轟的陽岱鋼,而是立岡宗一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