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東奧延到9至10月才舉辦?外媒爆料贊助商私下提議

2021/06/05 15:28

東京奧運。(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當地疫情依舊嚴峻,而且民意輿情普遍不支持,儘管日本當局堅持如期舉辦的決心,如今卻又傳出贊助商希望東奧能再推遲2至3個月才登場的不同聲音,引發各界熱議。 

距離7月23日東奧開幕日,只剩下倒數48天,現正進入最終籌備階段,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東奧部分贊助商私下提議,最好延期到秋天才舉行,英媒並引用日本某企業幹部說法:「主辦單位似乎已經決定7月如期展開,我也不認為這提議會產生多大的影響力。即使如此,在國內疫苗接種獲得進展、天氣變得涼爽,民眾反對聲浪也減弱之後,再舉辦才是良策。」

所謂「在商言商」,東奧贊助商強調延期2至3個月的優點,包括屆時可望開放更多觀眾進場,宣傳廣告效果跟進大幅提升等,尤其日本奧會(JOC)先前4月就已向贊助企業坦承,直到開幕前1個月,恐怕都很難確定是否開放觀眾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