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搶7不當「魯蛇」? 快艇主帥泰倫魯靠詹皇 G7還沒輸過

2021/06/05 15:32

快艇靠著雷納德(左)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6戰轟45分,將系列賽逼進生死戰。(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快艇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6戰轟45分,成功逃過提前出局的命運,週一(7日)凌晨3點30分將和獨行俠進行「生死戰」,只是他們有一利多消息就是總教練泰倫魯超會帶兵打搶7,屆時就要看雷納德如何化身成為當年詹姆斯(LeBron James)。

泰倫魯在2016年成為騎士總教練,陣中頭號大將就是詹姆斯,泰倫魯就帶領騎士打過3次季後賽,並拿到一座總冠軍。

騎士在2016年總冠軍賽以1:3絕對落後勇士,當時就連勝3場打下總冠軍,當時教頭就是泰倫魯,在和詹姆斯並肩作戰的期間,泰倫魯當主帥面對淘汰戰的戰績為8勝2敗,至於在攸關晉級的戰役更是10勝1敗,全為史上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泰倫魯前3次遇上搶7大戰,更是3戰全勝,當然最主要就是有詹姆斯在場上奮戰,如今魯總想要保持超高勝率,可能就要期待雷納德能夠在Game7主宰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