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鹿東部準決賽戰籃網三巨頭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06 07:00

杜蘭特、亞德托坤波。(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有1場東部準決賽在布魯克林點燃戰火,由地主「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及厄文(Kyrie Irving)迎戰「字母哥」亞德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領銜的公鹿,雙方將爭取前進東部冠軍賽的入場券,此役將會有誰勝出呢?記得收看轉播喔!

大聯盟則有3場轉播賽事,小熊對決巨人、洋基迎戰紅襪、大都會對陣教士。小熊推出潛力右投史都華(Kohl Stewart)擔綱先發,史都華前役對教士投5局,被敲三安,送出2次三振,失1分,拿下勝投,目前戰績1勝0敗。巨人則派出五月份最佳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先發,高斯曼在5月份先發6場比賽總共投了37局送出49次三振,防禦率僅0.73。此役小熊三度交手巨人,前兩戰皆由巨人取勝,今能再拿下連三勝嗎?

洋基對決紅襪,雙方分別推出戰績5勝4敗、防禦率5.64的泰倫(Jameson Taillon)以及1勝4敗、防禦率5.10的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登板先發。泰倫生涯僅對戰過紅襪一次,當年被敲了5安、送出6三振。此役雙方會又有什麼表現呢?

最後,大都會作客教士,兩隊推出4勝2敗、防禦率0.71的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以及4勝4敗、防禦率2.08的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先發出場。德葛隆前役展現驚人表現,在第一局投的10顆速球全都超過160公里,整場比賽直球均速超過100英哩(161公里),且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送出8K,只用70球無失分。記得收看轉播喔!

NBA

07:30 公鹿@籃網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7:00 小熊@巨人 華視

07:10 紅襪@洋基 愛爾達體育2台

10:00 大都會@教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3:00 軟銀@阪神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