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哈勒戴展現老將價值 榮獲本季最佳運動精神獎

2021/06/05 21:05

J.哈勒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今宣布公鹿J.哈勒戴(Jrue Holiday)以130張第一名票榮獲本季最佳運動精神獎(Joe Dumars Trophy for sportsmanship)的殊榮,而他同時也是去年的最佳隊友得主。

「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J.哈勒戴獲獎時說道。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更不吝嗇地贊同J.哈勒戴是用實力換來這項榮譽的,「他很懂事、貼心、能設身處地為人找想,且一旦說到他打球的堅韌和真誠態度,聯盟裡無人是不尊敬他的。」

老將J.哈勒戴在NBA闖蕩12年,本季初公鹿為重振旗鼓將他從鵜鶘交易過來。而從目前數據看來J.哈勒戴的加入不僅是公鹿晉級季後賽次輪的因子,更有外媒點名他是東部決賽能與籃網抗衡的關鍵。在季後賽首輪4場,J.哈勒戴擔任球隊主控,場均出賽達36.3分鐘,繳出15.3分、9.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