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恐怖逆轉轟」 日球評:投手被打到腦袋空白(影音)

2021/06/05 19:1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先發戸郷翔征前6局無失分,7局上被王柏融敲出逆轉2分砲後,一口氣失掉6分退場,日本轉播單位直言,戸郷翔征被王柏融打到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投球。

王柏融在6局轟出2分砲,助隊終止連續28局無得分處境,巨人先發戸郷翔征無法回神,後來被攻佔滿壘,火腿代打髙濱祐仁一棒轟出滿貫砲,單局海灌6分。

戸郷翔征先發6.1局,飆出8次三振,被敲6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失掉6分。日本轉播單位球評山本浩二指出,「他被王柏融打出逆轉轟後,腦袋有點變成一片空白,感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投球,讓人體會到棒球可怕的地方。」

這是王柏融本季第4發全壘打,刷新生涯單季最多轟紀錄,僅差1轟就能達成日職生涯1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