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強運!對手傷退 詹家姊妹兵不血刃晉女雙16強

2021/06/05 19:27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台將第6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歷經首輪逆轉勝之後,次輪遭遇日本土居美咲/斯洛維尼亞赫兒科格(Polona Hercog)又天助自助,開賽5:2領先時,赫兒科格受傷不適導致「日斯聯軍」退賽,也讓詹家姊妹兵不血刃提前晉級16強。

賽後詹詠然與詹皓晴異口同聲表示,很遺憾對手因為腰部出狀況被迫退出,身為職業球員也征戰多年,對於運動傷害感同身受,由衷祝福赫兒科格早日康復。此役詹家姊妹開賽與「日斯聯軍」相互保發,第4局率先突破,順勢拉開差距,首盤聽牌時,對方人馬放棄再戰,總計只打26分鐘就提前結束。

本屆法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男女混合雙打從以往32籤減半僅有16籤,詹皓晴單日2連戰,女雙輕鬆獲勝之後,混雙她得與澳洲好手皮爾斯(John Peers)合拍,首戰智利瓜拉琪(Alexa Guarachi)/英國斯庫普斯基(Ken Skups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