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瑪琳術後繃帶纏滿左腿 東奧能完成衛冕只剩一人

2021/06/05 19:49

西班牙名將瑪琳。(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今在社群媒體宣布已動完左膝手術,隨著她已無緣參加2020東京奧運,如今想在本屆五環殿堂羽球項目完成連霸僅剩男單的中國諶龍。

2016年里約奧運女雙金牌日本高橋禮華去年宣布高掛球鞋,松友美佐紀轉戰混雙;印尼混雙冠軍阿瑪德(Tontowi Ahmad)、納西爾( Liliyana Natsir) 退休;中國男雙金牌成員之一的傅海峰也退出戰場。

今年狀態絕佳的瑪琳,本被視為問鼎東奧女單金牌的熱門人選,豈料訓練造成左膝十字韌帶及半月板撕裂傷,她也抱憾發出聲明,且今天發出手術後照片,只見繃帶都纏滿了左腿,她仍掛著微笑且正向地說:「現在開始新的旅程。」

現在東奧羽球5個項目中只剩世界排名第6的諶龍有機會在男單連霸,不過因疫情影響,他前次出賽已是去年3月全英公開賽,當時他止步8強,迄今超過1年未出賽,他征戰東奧的表現將打上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