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球衣好夯 拍出7位數台幣

2021/06/05 19:50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今年投打二刀流的亮眼表現在大聯盟掀起旋風,也讓他的實戰球衣跟著水漲船高,昨在大聯盟拍賣網站結標、拍得6萬100美元(約台幣168萬)高價。

大聯盟拍賣網站會放上各隊球員的實戰用品供球迷競標,像前旅美投手王建民2016年在皇家所穿印有世界大賽冠軍LOGO的67號球衣,也曾在該年4月拍得7660美元,換算超過台幣20萬元。

大谷今年在5場比賽穿過的實戰球衣,也因為他的人氣,自台灣時間上月25日開放競標後,昨天結標時共吸引83次出價紀錄,最後以約6萬美元賣出。根據日本Number Web網站指出,這個價格是鈴木一朗在2001年所穿的水手球衣市價3.24萬美元約2倍,也比天使球星楚奧特在今年球季4場比賽所穿的實戰球衣拍得1.48萬美元高出很多。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的實戰球衣,在大聯盟拍賣網站賣出約6萬美元高價。(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