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完美生日!21歲這天 她投出21上21下完全比賽

2021/06/05 22:33

美國阿拉巴馬大學女壘王牌福茨,在21歲生日當天投出完全比賽。(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大學女壘王牌福茨(Montana Fouts )今天想必度過最完美的生日,因為在她21歲生日這天,她在大學女壘世界大賽(Women's College World Series,簡稱WCWS)投出21上21下的完全比賽,成為這項大賽史上第5人,而上一人有如此完美演出,已是她出生之前的事了。

大聯盟官網報導,在大聯盟史上,還沒有投手在自己生日當天投出完全比賽,頂多只投出無安打比賽,而且還需回溯逾一世紀之前的1912年,當時老虎隊投手穆林在32歲生日當天完成無安打壯舉。

但在女壘場上,這位21歲壽星在勝部比賽面對衛冕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打線,展現完全制霸的主宰力,還飆出14次三振,率隊6:0贏球。

福茨已是連續9場先發都飆出至少11次三振,且在她投球的過去17場比賽,阿拉巴馬大學都贏球,儼然已是球隊的勝利保證。上一位在此賽事投出完美比賽,是2000年5月25日的布萊德斯-羅傑絲,也就是福茨出生之前沒多久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