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王柏融打到失神 巨人教練斥責未來王牌(影音)

2021/06/06 07:10

王柏融敲出本季第4轟。(取自王柏融官方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昨天如果贏球,能夠和阪神虎勝差縮小到2.5場,卻被王柏融逆轉2分砲擊垮,巨人首席投手教練宮本和知認為,戶郷翔征是未來的王牌,有特別告誡他要特別反省的地方。

巨人先發戶郷翔征封鎖火腿6局,還猛飆8次三振,7局上被王柏融轟逆轉2分砲,隨後保送連發,再被轟出滿貫砲,單局狂掉6分吞下本季第2敗。

宮本和知指出,前6局被敲2支安打,內容是今年球季最棒的,失投球少,投得不錯。後面卻在7局崩盤,「他是巨人最期待未來成為王牌的其中一人,被轟2分砲後又出現保送,我有特別去告誡他這個地方不行,將分數鎖在1分差,這是成為王牌的條件。」

宮本和知指出,這場比賽是他成為王牌過程中很棒的反省材料,感覺還有很多必須要努力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