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打不倒」對決「歷史不敗」 G7誰能延續紀錄?

2021/06/06 07:23

獨行俠昨在主場錯過關門機會,被快艇扳平戰局,雙方將於明天進行搶7大戰。(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獨行俠昨在主場錯過關門機會,被快艇扳平戰局,季後賽首輪系列賽形成3:3平手,雙方將於明天進行搶7大戰。

搶七大戰誰能勝出?歷史數據各有擅場。獨行俠隊史曾8度在季後賽系列賽取得3:2領先,最終全部晉級,且近3次3:2領先時,全部在G6收拾對手。獨行俠上一次3:2領先被逼入第7戰,要追溯回2006年,當時獨行俠順利擊敗馬刺晉級。

快艇則有史上「最打不倒」的教練泰倫魯加持,他生涯代隊在季後賽10度面臨淘汰戰,居然贏了8場,攸關晉級的戰役更是10勝1敗,全為史上最佳。但過去泰倫魯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加持,如今則要靠雷納德(Kawhi Leonard)延續紀錄。

另外,獨行俠還有一項優勢,就是本系列賽的客隊全部都獲勝,G7將在快艇主場史戴波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快艇本季季後賽在此吞3連敗,加上共用主場的湖人也只有1勝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