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635天再開砲! 張育成本季首轟出爐(影音)

2021/06/06 0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野手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第7棒一壘手,3局上敲出本季首轟,睽違635天再度在大聯盟開砲,這也是他在大聯盟的第2轟。

張育成本季首轟出爐。(美聯社)

曾投出無安打比賽的金鶯新王牌明斯(John Means),今天因肩膀不適,只先發0.2局挨2轟失3分就退場,張育成2局上首打席遭金鶯第二任投手普魯柯(Adam Plutko)三振,第3局第二打席成功復仇,相中93.3英里(約150公里)的偏高速球,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一發中外野3分砲,本季首轟出爐,幫助球隊取得7:1領先。

張育成上次在大聯盟開轟已經要追溯到2019年9月10日對戰天使的比賽,當時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這一發三分砲也是張育成單季第14支安打,單季安打數刷新2019年最多13安的個人紀錄。

張育成此役3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另外進帳3分打點,打擊率從1成71升至1成77,他在第8局被換代打而提前退場,印地安人終場就以10:4大勝金鶯,中斷對手近期的3連勝。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西瓦爾(Aaron Civale)主投6局失4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仍拿下本季第8勝,暫居美聯勝投王寶座。

值得一提的是,吳念庭、王柏融台灣時間5日在日本接力開轟,張育成在美國時間5日也敲出全壘打,3將同日開轟,為飽受疫情所苦的台灣加油打氣。

張育成本季首轟出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