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8轟超車登全壘打王 小葛雷諾寫超狂紀錄(影音)

2021/06/06 08:21

葛雷多以18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寶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年輕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面對太空人不僅繳出3安猛打賞,進帳2分打點,還敲出本季第18轟,暫居美聯打擊三冠王寶座,全壘打也是全聯盟最多,藍鳥終場就以6:2擊敗贏球,在3連戰系列中扳回一城。

聯盟全壘打王目前競爭十分激烈,教士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和小葛雷諾在賽前都以17轟並列全大聯盟最多。

而小葛雷諾今天率先超車,繼帕尼克(Joe Panik)4局下的3分砲後,小葛雷諾在下一局從太空人先發投手厄奎迪(Jose Urquidy)手中敲出左外野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6:1領先,這是一發領先全聯盟的第18轟,另外他也以47分打點、打擊率3成38暫居美聯打擊三冠王。

小葛雷諾本季全勤出賽,前56場就敲出18轟,是史上第6位達成這項紀錄的22歲以下球員,前4位分別是馬修斯(Eddie Mathews,20轟)、基爾布魯(Harmon Killebrew,20轟)、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20轟)、哈波(Bryce Harper,19轟)和班奇(Johnny Bench,18轟)。

葛雷多敲出大聯盟本季最多的第18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