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大王」當英雄攻佔日媒頭版! 暖心發言感動日人

2021/06/06 08:21

王柏融昨扮英雄今登上日媒頭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在火腿與巨人的比賽中,轟出自己本季第4發全壘打,創旅日生涯單季新高,帶動火腿逆轉,賽後登英雄舞台受訪時,更特別向日本道謝,感謝他們提供疫苗給台灣,感動台日兩地,今也登上北海道《日刊體育》頭版。

王柏融昨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前2打席都吞K,7局上卻扛出逆轉兩分砲,本季個人第4轟出爐,締造個人日職單季生涯新高,還終止了球隊連28局沒得分的窘境,這一轟也是監督栗山英樹執教火腿後通算團隊第1000轟。

火腿最後在7局一口氣灌進6分,將場上情勢逆轉。而王柏融登上英雄舞台後,提及感謝日本提供台灣疫苗,讓在場的球迷們相當感動,也獲得如雷的掌聲。

北海道的《日刊體育》今日也以頭版頭條的版面,並用「大王逆轉V彈」、「謝謝你們的疫苗」為標題,大讚王柏融昨天的好表現,也提到他代表台灣感謝日本的暖心發言讓人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