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傷癒回歸就有貢獻 自認狀態百分百

2021/06/06 09:20

哈波。(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上週因手腕受傷進傷兵名單,今與前東家國民隊交手就有安打表現,他受訪表示,自己百分之百健康。

自台灣時間5月23日之後,哈波都無出賽紀錄,直至今日才回歸,而他今日受訪表示:「我準備好了,很開心能回來。」此戰哈波繳出3支1,有1分打點貢獻,費城人終場5:2拿下勝利。

哈波表示,很開心能回來和隊友、球迷們一同作戰,回來場上帶給他滿滿的能量,希望在今天、明天,球隊都能贏下來,「當我踏上球場,我會努力將我的元氣注入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哈波也談到當初時進傷兵名單的決定,他指出,自己在做揮棒或是其他事情時,就感覺到不對勁,經過討論決定讓手腕休息。而他強調現狀「一切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