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季後賽次輪出現大危機! 哈登首節僅上場43秒就傷退

2021/06/06 09:03

哈登首節只上場43秒,就因為右腿不適退場,此戰部回歸。(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次輪今天點燃戰火,籃網對上公鹿,首戰就傳出壞消息,「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首節只上場43秒,就因右腿舊傷復發提前退場,且此役不會再回到球場,籃網上半場暫以63:61領先。

哈登在例行賽曾因右腿筋傷勢,缺席一個多月才復出,未料進入東部準決賽首戰就舊傷復發,哈登在一次切入後就出現拉傷右大腿,只上場43秒就提前退場治療。

據現場轉播單位資料顯示,哈登因右大腿腿筋拉傷,此役將不會回歸,將會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目前傷勢狀不明。

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和哈登三巨頭組合的籃網,是NBA本季奪冠的大熱門,若是季後賽少了哈登,這無疑對球隊戰力是一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