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奧運女籃3X3資格賽 台灣「三劍客」擊敗伊朗搶下重要一勝

2021/06/06 09:14

台灣隊擊敗伊朗晉級。(取自FIBA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奧運女籃3X3六搶一資格賽今凌晨登場,台灣隊雖在小組賽先不敵義大利,但第2戰以16:10擊敗伊朗,搶下一勝,並以分組第2晉級,預計今晚9點25迎戰愛沙尼亞,爭取4強門票。

台灣隊這次由劉希曄、林仙芳、魏于淳3名女將出征挑戰奧運門票,並由錢薇娟擔任總教練。不過,這次國家隊僅3人出賽,沒有第4人可替補,在上一場於奧地利資格賽,小組賽苦戰4場後被淘汰,但拚戰精神仍感動台灣球迷。

魏于淳。(取自FIBA官網)

這週台灣隊前往匈牙利參與六搶一資格賽,挑戰最後前進奧運的機會。這一場資格賽是由過去兩屆未曾參與奧運籃球項目,且3X3積分排名前5的隊伍才能獲得參賽資格,而在上一場資格賽取得奧運門票的隊伍,將由其他國家遞補。

台灣隊這次小組賽和義大利、伊朗同組,首戰碰上義大利依然打得不輕鬆,以11:21落敗。僅休息1小時候再戰伊朗,台灣隊顯然有備而來,魏于淳、劉希曄皆進帳7分,以16:10搶下重要一勝。

由於伊朗不敵義大利,台灣隊以1勝1負取得分組第2晉級,預計台灣時間今晚9點25迎戰愛沙尼亞,爭取4強門票,假如贏球,4強戰將碰上地主匈牙利。

林仙芳。(取自FIBA官網)

台灣隊擊敗伊朗晉級。(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