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對手抱怨出手太慢 納達爾回酸:你球沒拋好我都沒說話了

2021/06/06 09:59

納達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在法網公開男單第3輪拿下勝利,不過在賽中,他被對手抱怨出手節奏太慢,事後他表示,對手在賽中連續拋球沒拋好,他也沒抱怨。

今納達爾僅用2小時7分鐘就以6:3 、6:3、6:3輕取諾里,賽中第2盤剛開打時,諾里向裁判表示,納達爾在分和分之間的準備時間太長,對此裁判認為納達爾發球是在合理時間內。

「裁判只是告訴我,我要快點,因為他(諾里)準備好了。好吧如果是他想給我壓力,我接受。」納達爾表示。

納達爾從進場前的準備動作一直以來都有固定公式,像是一定用右腳跨越球場地上的標線、抵達球場時將背包倒放在板凳上,並將球員通行證朝上擺好等,賽中發球前要先拉兩側領口,接著依序摸鼻子、整理兩邊頭髮等。

針對諾里向裁判的抱怨,納達爾表示,他認為是對手可能是想給他壓力,但他認為自己並沒有哪裡做得不好,直指:「他(諾里)連續整場連續20次拋球沒拋好,我也沒抱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