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紀念高球賽第3輪潘政琮繳74桿 領先者竟因確診被退賽

2021/06/06 11:05

潘政琮最終以74桿繳卡,暫時以總桿218桿並列第45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紀念高球賽今進行第3輪,台灣好手潘政琮揮出74桿,以總桿218桿暫並列第45名。西班牙好手拉姆(Jon Rahm)今繳出64桿,原本以總桿198桿、6桿之差位居領先,沒想到卻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結果為陽性,被迫退賽,本來並列第2的森川柯林(Collin Morikawa)和康特利(Patrick Cantlay)成為第1。

首輪受到天候影響未完賽,潘政琮在前一回合單日拚完33洞。今小潘從第10洞出發,可是在前9洞吞下2柏忌,轉場後先賺回2小鳥,但最後關頭打得跌跌撞撞,倒數5洞吞下3柏忌僅抓下1小鳥,最終以74桿繳卡,暫時以總桿218桿並列第45名。

西班牙好手拉姆先前因接觸確診者,被巡迴賽列入追蹤名單中,得在每一輪接受篩檢。拉姆在第2輪篩檢結果為陽性,重複篩檢結果也沒有改變,最終被迫退賽隔離。他發出聲明表示,這結果很令人失望,但好在他和家人身體無礙,也會按照規定進行隔離,期待能早日回歸球場。

原本領先的西班牙好手拉姆因篩檢陽性,最終被迫退賽隔離。(資料照,法新社)

拉姆今天狀態不俗,飆出9鳥、僅吞1柏忌,最終以64桿繳卡,並以總桿198桿位居領先,只可惜因確診被迫退賽,也讓出爭冠機會。雖然外媒曾詢問,是否有可能有其他方式,讓拉姆完賽,但美巡賽賽賽事管理副總裁萊文森(Andy Levinson)表示,醫療團隊不建議這麼做,且也會違反CDC的規定,只能遺憾讓他退出。

拉姆退賽後,森川柯林和康特利同以總桿204桿並列領先,康特利說:「這真的很遺憾,他今天打得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