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寫生涯最慘對戰成績 勇士擊敗道奇(影音)

2021/06/06 13:32

克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道奇派出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對戰勇士,克蕭主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成為本季對上勇士失分最多的一場,吞下敗仗。勇士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主投5局掉4分,其中只有2分為責失分,拿下勝投,終場勇士以6:4取得勝利。

摩頓(今日美國)

勇士牛棚自從去年開始就十分不穩,本賽季擁有國聯最多的14次牛棚失利以及8次救援失敗,今天卻在摩頓第五局下場休息後成功守下後面的局數,並靠著年輕強打阿爾比斯(Ozzie Albies)與史萬森(Dansby Swanson)的連續長打,在三局下半攻下5分大局。阿爾比斯的這支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也寫下他連續5場有長打的紀錄。

勇士牛棚成功守成,敏特(A.J. Minter)、傑克森(Luke Jackson)、馬澤克(Tyler Matzek)、馬丁(Chris Martin)和史密斯(Will Smith)輪流接力,在最後四局中僅被擊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

今天是克蕭生涯對上勇士的14場比賽中表現最差,且單局失掉最多分數的一場,也讓勇士自去年國聯冠軍系列賽以3:1輸給道奇以來,再次擊敗道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