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喬帥超狂紀錄 連「紅土之王」納達爾都辦不到

2021/06/06 12:40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以6:1、6:4、6:1輕取立陶宛黑馬貝蘭基斯(Ricardas Berankis),收下法網男單16強門票,也寫下一項史無前例的紀錄。

喬科維奇堪稱當今網壇表現最穩定的男人,雖迄今只有一座法網冠軍,但他連12年躋身法網男單16強,這是連「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都辦不到的事,此外,他在紅土、草地跟硬地賽場的勝率都達8成,幾乎無弱點。

納達爾今年朝空前的第14座法網邁進,事實上,以他的紅土宰制力,幾乎只要參賽就是奪冠,最大敵人就是傷病,他之所以未能達成喬帥的紀錄,正是因為他在2016年因手腕傷勢宣布退賽,止步男單32強,不過,他今年依舊來勢洶洶,已連3場都繳出一盤未失的神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