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開轟單場猛敲2長打 火腿擊敗巨人

2021/06/06 16:28

第九

9局下,杉浦稔大登板,亀井善行左外野安打,若林晃弘左外野界外飛球出局,代打香月一也被三振,大城 卓三四壞保送,松原聖弥中外野界外飛球出局。比賽結束,日本火腿4:2擊敗巨人,王柏融單場3打數2安打、都是長打,包括敲出本季第5轟,打擊率來到0.286。

9局上,2出局後,髙濱祐仁選到四壞保送,西川遥輝四壞保送,五十幡亮汰遭三振,火腿3出局。

第八局(火腿4:2巨人)

8局下,洋投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登板,不過他先連投兩個四壞保送,又被吉川尚輝敲出安打,讓巨人先追回1分,岡本和真敲出飛球出局後,火腿換上堀瑞輝讓史莫克敲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8局上,巨人再換中川浩太登板,一上來就被代打的西川遥輝敲出二壘安打,五十幡亮汰犧牲觸擊巨人又發生守備失誤,不但讓西川跑回火腿第三分,五十幡也一口氣跑上二壘,渡邊諒再點,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到三壘,下棒中田翔敲出安打,火腿以4:1拉開領先差距。

第七局

7局下,火腿加強防守,做出守備調動,淺間大基上場守右外野,近藤健介改守左外野,王柏融則是退場休息,伊藤大海再度讓巨人三上三下。

7局上,巨人再換上畠世周登板,王柏融與他纏鬥到2好2壞,敲出遊擊上方飛球遭接殺出局。

第六局

6局下,伊藤大海續投一上來就連飆2K,雖然讓惠勒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最後漂亮讓亀井 善行揮棒落空。

6局上, 巨人換上大江竜聖接替登板,2出局後近藤健介敲出安打,不過中田翔同樣飛球遭接殺,兩隊比分還是維持2:1。

第五局

5局下,巨人換上大城卓三代打,也代表先發的菅野智之將退場休息,伊藤大海持續展現壓制力,還是讓巨人三上三下。

5局上,菅野智之連飆3K讓火腿三上三下。

第四局

4局下,伊藤大海這個半局碰到小亂流,讓史莫克(Justin Smoak)、若林晃弘選到四壞球保送攻佔一二壘,不過最後他讓小林誠司揮棒落空吞K,化解失分危機。

4局上,兩出局後,這次面對王柏融,菅野智之很快就搶下2好球,沒想到一顆紅中的141公里指叉球又被王柏融敲出深遠安打,站上二壘,但下棒野村佑希僅敲出飛球出局,火腿未能再攻下分數。

第三局(火腿2:1巨人)

3局下,伊藤大海這個半局很快就抓下2個出局數,松原聖彌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王柏融衝上前沒能將球接住,落地形成二壘安打,下棒惠勒敲出適時安,幫助巨人破蛋。

3局上,菅野智之這局總算讓火腿打者三上三下。

第二局(火腿2:0巨人)

2局下,伊藤大海讓巨人打者三上三下。

2局上,王柏融對決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又轟出左中外野全壘打,連兩天開轟,陽春砲幫助火腿2:0領先。

第一局(火腿1:0巨人)

1局下,1出局後,惠勒(Zelous Wheeler)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不過伊藤大海先三振吉川尚輝再用滾地球解決岡本和真,化解危機。

1局上,火腿開路先鋒五十幡亮汰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隨後靠著隊友推進站上三壘,再靠滾地球回來幫助火腿破蛋。不過2出局後,中田翔僅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下一棒的王柏融無緣在這個半局登場。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靠王柏融在7局上敲出值千金的逆轉2分砲,終止連續28局無得分,終場就以6:4中斷巨人隊3連勝,今他排在先發第5棒、鎮守左外野,對決睽違1個月回到一軍先發巨人王牌菅野智之。

王柏融本季出賽24場,共67打數敲18支安打,有4轟、13分打點,打擊率0.269。菅野智之本季登板6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1.93,而火腿此役推出伊藤大海掛帥先發,本季他登板8場,戰績2勝4敗,防禦率3.33。

火腿先發打線

1 (中)五十幡亮汰
2 (二)渡邊諒
3 (右)近藤健介
4 (一)中田翔
5 (左)王柏融
6 (三)野村佑希
7 (遊)石井一成
8 (捕)石川亮
9 (投)伊藤大海

先發投手:伊藤大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