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遇不到喬帥了?費德爾:我不知還會不會打...

2021/06/06 13:10

費爸苦戰後晉級,卻拋出可能退賽的想法。(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8月將滿40歲的瑞士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在法網男單32強激戰3小時35分才以7:6 (5)、6(3):7、7:6(4)、7:5苦勝德國非種子卡帕菲(Dominik Koepfer),他賽後卻拋出可能退賽的想法。

費德爾的右膝在一年內動過兩次手術,他坦言,其實不知道這次重返法網能連闖3關,對於之後將對上義大利第9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費爸直言:「我還不知道我會不會打。」

費德爾進一步解釋:「我得決定我該不該繼續打,畢竟持續對膝蓋造成負擔,也是一種冒險,我會想是不是是時候休息了。」他表示,每次比賽結束後都會在隔天感受一下自己身體狀況,特別是膝蓋。

事實上,這僅僅是費德爾本季的第3站賽事,而志在拿下大滿貫冠軍的他,從不諱言溫網會是他第一目標,所以也不排除會提前退出法網,只是球迷盼望他在8強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對決將破局。

喬科維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