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震撼菅野智之 日本2大神獸點出關鍵!

2021/06/06 14:0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今天砲轟睽違1個月肘傷復出巨人王牌菅野智之,連續2場開轟,吸引兩大傳奇上原浩治、藤川球兒講評指出,「王柏融這種打者,確實是菅野智之不擅長對決的。」

這場比賽在日本由NHK BS1現場轉播,請來2大傳奇球評上原浩治、藤川球兒解說,王柏融在2局上砲轟菅野智之的130公里滑球,藤川球兒認為,看起來手肘問題稍微影響叩球。

過去是阪神名將的藤川球兒分析,菅野智之向來在交流戰的時候,對決洋聯這種左打年輕打者很常挨打,不太擅長,「我過去在投交流戰,也很注意這些火腿年輕打者。」

上原浩治更說,像是王柏融這種中、長距離打者,特別會打菅野智之,阪神也有一些對菅野打得特別好的中、長距離打者,「王柏融昨天也有敲出2分砲,這發全壘打對球隊氣氛轉換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