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連兩天炸裂、單場雙安!西武遭養樂多逆轉(影音)

2021/06/06 15:40

吳念庭。(資料照,取自西武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延續昨天開轟的手感,今天在面對養樂多的比賽敲出超前兩分砲,本季第6轟出爐,只惜西武遭到逆轉,終場以6:9敗下陣來。

吳念庭今首局就在滿壘的大好機會下上場打擊,可惜面對養樂多先發投手高梨裕稔,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無法為球隊攻下分數。

3局上,在山川穗高選到保送後,吳念庭沒再讓機會溜走,瞄準高梨裕稔的129公里指叉球,敲出中外野超前2分砲,連兩天開轟,本季第6轟出爐,也幫助西武取得3:2超前。

吳念庭在第三打席選到保送,並靠愛斗的追平2分砲回來得分,西武與養樂多戰成5:5平手。第四打席吳念庭瞄準養樂多牛棚投手石山泰稚148公里速球,敲出中外野方向落地安打,也是本場比賽第二支安打。

西武與養樂多此役戰得難分難捨,西武雖在6局靠著岸潤一郎的陽春砲取得6:5超前,但養樂多在8下展開反攻,靠著青木宣親與代打川端慎吾的適時安打一舉攻下4分大局,西武終場就以6:9遭到逆轉。

總計吳念庭今3打數2安打,包括一發兩分砲,另外有一次四壞保送,賽後打擊率上升至2成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