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手感火燙!王柏融連兩天開轟、單場2長打 火腿力退巨人

2021/06/06 16: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在作客巨人的比賽從對方王牌菅野智之手中敲出全壘打,本季第五轟出爐,火腿也以4:2擊敗巨人,三連戰搶下2勝。

昨在東京巨蛋開轟、獲選MVP時感謝日本提供台灣疫苗的王柏融,今擔任先發第五棒左外野手,首打席就從菅野智之手中敲出全壘打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

王柏融在4局上第二度上場打擊,再度逮中菅野的指叉球,敲出深遠二壘安,7局上王柏融面對巨人牛棚投手畠世周,在2好2壞後敲出遊擊上方飛球遭接殺,下個半局火腿更換守備,王柏融正式退場。

火腿先發投手伊藤大海今繳出7局僅失1分的好投,另外還飆出7次三振,退場時球隊以2:1領先,火腿在8局靠著巨人隊的失誤以及中田翔的安打再添2分保險分,巨人則在該局下半吉川尚輝的適時安打追到2分差,9下火腿派出杉浦稔大關門,他雖一度讓巨人攻佔一二壘,但順利讓松原聖弥擊出深遠飛球遭接殺,驚險守成,終場火腿就以4:2擊敗巨人,拿下2連勝。

總計王柏融今三打數兩支長打,包括一發陽春砲,賽後打擊率上升至2成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