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該不該續留當家後衛?美媒曝雙方關係已有裂痕

2021/06/06 18:00

施洛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湖人首輪敗給太陽後,該如何處理陣中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的續約問題就是今夏管理層必須處理的第一要務,對此《ESPN》記者針對雙方關係做出報導。

記者Ramon Shelburne報導指出,在交易來施洛德時,湖人上下都對他擔任場上第三得分手寄予厚望,但球團與他之間的關係從施洛德公開放話希望自己能擔任先發控衛時就已經產生裂痕。

雖然後來湖人同意讓施洛德擔任先發,並與他討論續約問題,可是他在場上的穩定度不足,也讓管理層對他的能力產生懷疑,甚至在交易大限前,曾認真討論要將他放入交易包裹中換來暴龍後衛洛利(Kyle Lowry)。

雖然這些傳聞並未得到湖人隊內甚至施洛德本人的證實,但從以上內容中可以看到雙方在意見和方向上經常產生分歧。在湖人止步首輪後,這個休賽季勢必得做出一番變革,才能確保下個賽季的陣容足以讓詹姆斯(LeBron James)能帶隊再拚一冠,施洛德的去留問題,將考驗湖人制服組的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