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不敵世界排名171的尼泊爾 主帥回應「調度質疑」

2021/06/06 17:54

台灣男足總教練王家中。(足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世界排名第141的台灣男足赴科威特征戰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首戰就以0:2不敵世界排名僅171的尼泊爾,許多球評、Youtuber質疑總教練王家中的調度過於保守與用人模式。

對此王家中回應,「很多人不了解國家隊的狀況,本次因為疫情組訓困難,許多人加入集訓的時間不長,戰術體系不是練個一兩週就能熟練,因此可用之兵有限。」

科威特當地氣溫炎熱,白天更高達42度,王家中說,「球員已超過一年沒比國際賽,高強度比賽加上氣候,體力是很大的問題,因此戰術也會較保守,必須先靠防守穩住陣腳,才能把握機會進攻,而非進攻單一化。」上次台灣男足出賽,已是2019年11月。

談到台灣隊陣型,王家中說,「球隊目前缺乏左後衛,因此讓程昊頂替,至於李茂本來就有不錯的進攻實力,因此由他擔綱前鋒,用人上沒有問題。」

談到開賽第三分鐘的手球,王家中說,現場看得很清楚,這球並沒有手球,程昊也說沒有碰到,這個吹判的確也影響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