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8年來第二人!「怪物雙刀流」大谷翔平再寫稀有紀錄

2021/06/07 07:02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繳出單場10K的投球表現後,隔天出賽轟出全壘打,也再度締造罕見紀錄。

大谷翔平台灣時間5日在面對水手的比賽登板先發,繳出6局10K無保送的好投,收下本季第二勝。隔天再戰水手,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身份上場,首打席就砲轟花卷東高的學長菊池雄星,本季第16轟出爐。美國棒球記者卡比斯(Jared Carrabis)就表示,「不管要我說多少次,大谷翔平就是一個怪物。怎麼可能有人前一天送出10次三振,隔天又能在聯盟全壘打領先群中往上攀升。」

此外,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也指出,大谷翔平是自1893年投手丘與本壘板距離調整至現在的60英尺又6英寸(約18.44公尺)後,聯盟史上第二位可以在投出10K比賽後,下場比賽敲出全壘打的選手。上一位是1964年白襪隊的彼得斯 (Gary Peters),他在該年7月17日的比賽送出10K,隨後在19日、球隊下一場比賽,於13局敲出代打再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