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中職最貴洋投連3戰優質先發 韓媒讚:展現王牌存在感

2021/06/07 07:02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韓國職棒斗山熊的前中職洋投米蘭達,昨在面對SSG登陸者的比賽先發主投7局僅失1分,可惜隊友火力無法支援,未能拿下勝投。

米蘭達在本月1日面對NC恐龍的比賽首度在韓職投滿7局,此役延續好表現,僅在3局被登陸者開路先鋒金江珉敲出陽春砲失掉唯一一分,隨後就未再失分,7局投完退場時,雙方以1:1平手,不過SSG登陸者在他退場後於8、9兩局一共攻下3分,終場以4:1氣走斗山熊,米蘭達無關勝負。

總計米蘭達主投7局用了110球,被敲4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僅失1分,飆出5次三振、2次保送,無關勝負,賽後防禦率3.09,以79次三振續居聯盟三振王,戰績5勝3負。

米蘭達在吞下三連敗後,已經連續三戰繳出優質先發,近兩場都投到7局,也獲得韓國媒體讚賞,《體育朝鮮》昨在報導裡寫道,除了那發全壘打外,米蘭達的投球相當完美,只惜沒有拿下勝投的運氣,然而身為斗山的王牌,他還是展現了十足的存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