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謝淑薇超狂美技讓球迷驚呼 官方推特讚:太不真實(影音)

2021/06/07 07: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昨雖激戰三盤不敵14種子波蘭史威雅蒂(Iga Swiatek)/美國瑪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不過小薇在第三盤的精彩美技仍獲現場觀眾讚賞,還登上法網官方推特。

謝淑薇與梅騰絲(Elise Mertens)本屆高居法網女雙頭號種子,昨先盛後衰、錯失高達7個賽末點,最後以7:5、4:6、5:7不敵史威雅蒂/瑪泰克珊德絲組合,無緣搭上8強列車。

雖然無緣取得8強門票,不過謝淑薇此役仍有不少精湛演出,包括在第三盤第6局,當時「台比聯軍」以4:1領先,雙方在此局戰到「丟士」,經歷多拍來回,其中梅騰絲在後場把球打高、讓對手瑪泰克珊德絲有機會扣殺,不過小薇在網前展現過人的反應能力,順勢把球截擊到對角,也讓現場球迷發出驚呼,最後雙方來回21拍,靠著謝淑薇在網前的扣殺搶下這一分,現場也響起熱烈掌聲。

法網官方推特隨後將精彩的這一分放上官方推特,大讚「太不真實」,表示這一球可以放進謝淑薇的美技集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