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魏于淳外線射爆愛沙尼亞 台灣隊晉4強奧運門票有望

2021/06/06 22:03

台灣隊以21:17擊敗愛沙尼亞。(取自FIBA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奧運女籃3X3六搶一資格賽今進行複賽,台灣隊和愛沙尼亞交手,靠著魏于淳外線連發一人轟進16分,帶領我國以21:17獲勝,前進4強,稍晚將和匈牙利爭奪決賽門票。

六搶一資格賽是過去兩屆未曾參與奧運籃球項目,且3X3積分排名前5的隊伍才能獲得參賽資格,而在上一場資格賽取得奧運門票的隊伍,將由其他國家遞補,最終只有冠軍能拿下東京奧運門票。

台灣隊這次由劉希曄、林仙芳、魏于淳3名女將出征挑戰奧運門票,並由錢薇娟擔任總教練。台灣隊昨在小組賽擊敗伊朗,以分組第2晉級,今和愛沙尼亞先碰頭搶4強資格。

今面對身高高出一截的愛沙尼亞,台灣女將毫無懼色,比賽前段和對手拉鋸,並靠著魏于淳外線一度握有領先優勢,但對手也非省油的燈,一路追趕後順利反超。

即便陷入落後,台灣女將也未輕易放棄,在台灣加油團現場吶喊助威之下,先靠著林仙芳在籃下放進追平,接著魏于淳連兩記外線再次擴大領先,最終以21:17勝出。

挺進4強後,台灣隊將在台灣時間晚間11點35分迎戰地主匈牙利,爭奪決賽門票。

魏于淳。(取自FIBA官網)

台灣隊以21:17擊敗愛沙尼亞。(取自FIBA官網)

台灣隊以21:17擊敗愛沙尼亞。(取自FIBA官網)

場邊為台灣隊加油的觀眾。(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