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三劍客」苦戰到底無緣奧運門票 拚勁獲球迷肯定

2021/06/07 00:11

台灣女籃無緣奧運門票。(取自FIBA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籃稍早在奧運女籃3X3六搶一資格賽複賽,擊敗愛沙尼亞挺進4強,4強賽和地主匈牙利交鋒,但在身高不及對手加上體力透支情況下,最終以9:21落敗,無緣決賽和奧運門票。

台灣隊這次由劉希曄、林仙芳、魏于淳3名女將出征挑戰奧運門票,並由錢薇娟擔任總教練,而在這一階段資格賽,僅有冠軍能拿下東京奧運資格。台灣隊昨在小組賽擊敗伊朗,以分組第2晉級,今在複賽以21:17力退愛沙尼亞,搶下4強門票。

這次台灣僅有3人出賽,仍贏下兩勝,連轉播的主播也驚呼連連,還有不少台灣球迷鎖定直播,跨海為他們加油。前役擊敗愛沙尼亞賽後,劉希曄受訪時提到,即便只有3人出賽,但大家仍盡力打好每一場。

沒人可以替補,每場都打到體力透支,劉希曄說:「非常的累,在不能輪替情況下,比平常練習還要累兩倍以上,但內心意志告訴我們要堅持下去。」

4強賽和匈牙利交手,匈牙利一開局先連拿2分,而前役手感火燙的魏于淳也馬上在籃下放進反擊。不過,人高馬大的匈牙利來勢洶洶,強攻禁區讓身材略顯劣勢的台灣隊疲於奔命,加上沒人能輪替,氣力放盡情況下,最終以9:21落敗。

另一場4強賽,義大利以16:11擊敗荷蘭,率先挺進決賽,屆時將由義大利和匈牙利爭冠以及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