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時代的眼淚!39歲小威爆冷遭新星淘汰無緣8強

2021/06/07 07:05

小威廉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時代的眼淚!31歲的白羅斯媽媽好手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羅馬尼亞同梯老將科絲蒂亞( Sorana Cirstea)先後出局,最後一位年逾30歲的美國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也難倖免,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4輪止步,本屆8強只能全看2字頭、甚至1字頭的新世代女將演出。

「高齡」39歲的小威寶刀未老,雖然已當媽媽,仍不放棄追逐生涯第24座大滿貫女單后冠,但這位第7種子在紅土大滿貫連闖3關後,首度面對21歲的哈薩克新星瑞芭琪娜(Elena Rybakina)卻陷入苦戰,小威挨了4記愛司、5度被破發,3:6、5:7直落2爆冷吞敗,總計只撐1小時17分鐘,抱憾無緣巴黎羅蘭加洛斯8強門票。

瑞芭琪娜2018年才從俄國轉籍,如今法網第3度參戰,就已淘汰傳奇老將,首闖大滿貫女單8強,即將與3盤大逆轉阿莎蓮卡的俄國前輩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 狹路相逢,力拚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