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本屆最後一組台將人馬 詹家姊妹今晚爭8強門票

2021/06/07 07:10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3輪,第6種子詹詠然/詹皓晴今台灣時間晚間約7時,將在第14球場出擊,遭遇第11種子克羅埃西亞尤拉克(Darija Jurak)/斯洛維尼亞柯蕾帕奇(Andreja Klepac),身為本屆最後一組台將人馬的詹家姊妹,期許再接再厲爭取8強門票。 

這是詹家姐妹生涯第五度攜手角逐紅土大滿貫女雙賽事,初登場3盤逆轉勝之後,次輪面對日本土居美咲/斯洛維尼亞赫兒科格(Polona Hercog)又天助自助,她們開賽率先突破5:2領先時,赫兒科格因腰背受傷不適,最終導致「日斯聯軍」退賽,讓雙詹兵不血刃提前晉級,並繼2012、16年後,第三度聯手打進巴黎羅蘭加洛斯女雙16強。

由於頭號種子謝淑薇/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昨晚已被14種子波蘭史威雅蒂(Iga Swiatek)/美國瑪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3盤爆冷大逆轉,詹家姐妹若能獲勝,8強將強碰美波組合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