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紐約狂到費城 T.楊恩創51年罕見紀錄

2021/06/07 07:06

T.楊恩。(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老鷹T.楊恩(Trae Young)生涯首次打季後賽卻毫無生澀之感,在首輪系列賽於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就打得很狂,今日於東部準決賽至七六人主場富國銀行中心再度逞威,成為51年來首位在生涯季後賽前4場客場都飆破30分的好手。

楊恩首輪連3戰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飆破30分,外界原本以為遇上更強的七六人,楊恩可能會出現熄火的狀況,想不到他首戰對上東部頭號種子以23投11中,包括4顆三分球,轟35分外帶10助攻,且除了得分能力驚人,在關鍵時刻還能傳球給隊友完成空中接力灌籃,毫無疑問是老鷹贏球的功臣。

楊恩在尼克主場3戰、七六人主場1場締造罕見紀錄,生涯前4場季後賽於客場出賽得分全破30分,而NBA史上只有1970年效力公鹿的「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他也是對七六人、尼克完成壯舉,成為一大巧合。

賈霸1970年在七六人客場兩場都拿33分,再來前進尼克主場有35分、38分,成為史上第1位生涯前4場季後賽客場得分都破30大關,而賈霸218公分,想得分並非難事,185公分的楊恩,能創紀錄更是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