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擋住七六人絕地大反攻 T.楊恩大爆發助老鷹爆冷拔頭籌

2021/06/07 06:56

T.楊恩。(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老鷹新生代球星T.楊恩(Trae Young)大爆發,全場23投11中,轟下35分、10助攻,加上團隊以超過4成的命中率,投進20個三分球,終場128:124擊敗頭號種子七六人,季後賽次輪拔得頭籌。

老鷹開賽就火力全開,首節就狂轟42分,全場一路領先,最大差距達到26分,但最後卻贏得險象環生。

七六人在末節展開大反攻,從落後超過20分開始狂追,終場前14.9秒,雙方剩下8分差距。

最後階段老鷹刻意將不擅長罰球的B.西蒙斯(Ben Simmons)送上罰球線,他2罰1中,恩比德搶下籃板,在籃下取分還造成犯規,之後老鷹又發生失誤,七六人僅用短短不到5秒,一口氣追回6分,雙方僅剩下2分差。

所幸老鷹最後靠著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2罰全進,才驚險收下勝利,系列賽拔得頭籌。

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傷癒復出,就豪取全場最高39分、9籃版,小柯瑞 (Seth Curry)三分球9投5中,共下21分,西蒙斯則有17分、10助攻和4抄截。

恩比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