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超越上古神獸!跑出大聯盟史上唯一紀錄

2021/06/07 08:34

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8次盜壘。(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在與水手隊之戰,全場雖然沒有敲出安打,不過選到3次保送,還展現快腿跑出本季第8次盜壘成功,水手終場以9:5擊敗天使。

大谷翔平昨日敲出本季第16轟,今天續打指定打擊第二棒,首打席他就選到保送上壘,接著就展現快腿跑上二壘,完成本季第8次盜壘成功,第二打席他更被對手故意四壞,第三、四打席都被三振出局,最後一打席再次選到保送,並靠著隊友倫登(Anthony Rendon)的二壘安打回來得分。

根據大聯盟記者指出,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8次盜壘,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一個能在現代棒球年代(自1900年後),兩度以投手身分達成單季8次盜壘以上,並飆出60K以上的選手。在此之前能夠完成單季60K、8盜的選手,只有1905年的Bill Donovan,1901年的Bill Dinneen與Nixey Callahan,但這三人都僅完成一次。

水手大物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今天先發5局,雖投出4次保送,但僅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失掉1分收下生涯首勝,與他對陣的天使左投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表現也不俗,6局飆出10K僅1次保送,被打5支安打失掉3分吞下本季第二敗。

水手大物吉爾伯特收下生涯首勝。(美聯社)

山度瓦今天還創下一個少見紀錄,他全場讓水手打者揮空32次,是本季最佳,同時也是天使投手自2008年開始完整投球紀錄後的最佳表現,天使上一次能夠造成這麼多揮空的投手就是大谷翔平,他在2018年4月8日讓對手單場揮空25次。

山度瓦雖然吞敗,但整場造對手32次揮空是本季所有投手中的最佳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