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拚!恩比德帶傷上戰 展強烈決心:為奪冠不惜一切

2021/06/07 08:55

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今日的比賽中傷癒復出,還拿下全場最高39分、9籃板,但最終球隊仍是以124:128敗給老鷹,賽後恩比德受訪談到傷勢時,表示仍在繼續控管,但為了冠軍會不惜一切代價「拚到我無法再拚為止。」

七六人今日在第二輪與老鷹的系列賽首戰以124:128敗下陣來,恩比德賽在後談到傷勢狀況,他說:「帶著半月板撕裂傷上陣並不容易,我所能做的就是繼續、盡我所能的控管它(傷勢),接受更多治療,確保不會腫得太嚴重。」

恩比德透露疼痛感一直存在,但也表示這是正常的,目前就是去控管它,他也說:「並且盡一切所能去贏得比賽,我的目標就是贏得冠軍,而我會冒著身體上的風險以確保這(奪冠)會實現,我將付出一切。」

展現強烈決心的恩比德說:「只要我OK可以上場,我會全力以赴,拚到我無法再拚為止。只要我在場上,我就會努力拚戰,我也不惜飛撲去搶、救掉球,我會不惜一切代價贏得比賽。」

恩比德是在首輪和巫師的系列賽G4比賽中(6月1日)不幸受傷、右膝外側半月板部分撕裂,今日他重返賽場,21投12中,拿全場最高39分,並有9籃板、4助攻、3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