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溫克單場三響助勝 紅人寫隊史31年紀錄(影音)

2021/06/07 09:15

溫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在溫克(Jesse Winker)單場三響砲助威下,以8:7拿下勝利,也寫下自1990年來首度在紅雀主場4連勝橫掃對手的紀錄。

溫克本季全壘打來到17支,而這也是他本季第2度單場三響砲,上一次是台灣時間5月22日對陣上釀酒人時。

溫克在第一局、第二局、及第九局敲出全壘打,其中第九局在紅人7:7平手、1人出局時,敲出代表致勝分的陽春砲。

此戰兩隊先發投手都無關勝敗,紅人先發邁利(Wade Miley)5局,被敲4安無失分,投出8次三振、送出2保送,甘特(John Gant)則代表紅雀先發,4局被敲7安,送出3保送、2K,失掉7分皆為自責分,勝投由漢伯利(Heath Hembree)拿下,他出賽1局送出2K,雷耶斯(Alex Reyes)則投1局送出2K,失掉1分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