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故事」邁向尾聲?洛磯送走山神後恐又失去游擊明星

2021/06/07 09:15

史托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在上個賽季失去他們的「山神」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後,恐怕又得在今年與陣中另一位明星游擊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說再見。

根據《丹佛時報》記者桑德斯(Patrick Saunders)爆料,史托利若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後,並沒有打算與洛磯隊簽下延長合約,不過若是球隊將把他給交易出去,桑德斯也表示這筆交易的時間點應該不會在明星賽前,因為本屆的明星賽正好在洛磯主場、於美國時間7月13日舉行,而交易大限則在7月30日。

報導指出,洛磯臨時總管史密特(Bill Schmidt)表示,他不確定史托利在洛磯隊的時間還剩下多久,而他在被問到這是否代表史托利明顯將要離開球隊時回答:「不一定,我們到時會知道,現在還沒到那個時間點。」

除了史托利以外,史密特對於另外一位陣中好手葛雷(Jon Gray)的狀況也是抱持著一樣的看法,這位已經待在球隊長達7年的右投,本季也是他合約的最後一個賽季。

效力洛磯7年的葛雷也有可能將會離開洛磯。(資料照,法新社)

史密特透露,已經有些球團與洛磯隊進行接觸並展現交易興趣,不過他透露,現在還沒有任何更詳細的交易談判。先前運動家以及洋基隊都被傳出有可能會發動交易,來租用史托利半季。

史托利在2016年打出單季27轟的驚奇,連續4年都有24轟以上的表現,上個賽季雖然縮水但他仍有11轟15盜的表現,本季史托利雖然長打火力縮水,目前攻擊指數0.746也是生涯最差,但生涯曾兩度入選明星賽,且奪下2座銀棒獎的腿砲游擊手,依舊擁有相當高的交易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